close

回想那一個月的旅行如今還像一場夢

一邊整理照片一邊回想起旅行中發生的所有事

寫記錄的這時我好像又回到了旅行的心情 再一次回味那些心情

First destination: Venice

IMAG2576  

這一次搭的是British Airway從Gatewick出發囉~~

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嘆...這一次訂到的價錢不會很貴

而且是有提供餐點的呢!!!

搭了這麼久廉價航空得我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呢 一般都要付費的說。

<從飛機上眺望威尼斯 夜晚的威尼斯真美!!

晚上9點多終於抵達了Marco Polo Airport>

IMAG2577  

抵達威尼斯時下著大雨的夜晚 我們住的不是在威尼斯本島的民宿而是在外島

從馬可波羅機場搭乘巴士到 "A MESTRE FS" 

下車的時候被老闆嚇了一大跳 在一堆義大利文英文中赫然有人呼喚我

原來是老闆早在約訂時間之前就在車站等我們了 

在這個夜晚可以省去找飯店的時間真是讓人太感動了...

一到民宿竟然還有熱驣驣的飯菜 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

我的旅行第一站感覺會非常順利 

**本來是這麼以為的 但是直到住宿的最後一晚...

這一天我們比平常時間晚回來 老板說為了不要等等擠在一起洗澡你們倆快先洗

這倒是無所謂 但是當我的旅伴洗完時隔壁房回來了

沒想到當我要去洗的時候老闆說話了:你怎麼還沒洗

理所當然的我們回來還不到半小時欸!!!

這時候老闆開始"大聲的"murmur 甚至跟隔壁房說 

剛剛就叫她們先洗就不洗 現在才要洗......等等等......

拜託回來不到半小時是想怎樣?!?!?! 一整個"奇摩子"不好...

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讓人覺心情不好阿。

DSC09420

這也算是旅行中的小插曲吧 還好威尼斯很美可以彌補這一點點小不悅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完待續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欸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